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上犹县人民政府与赣州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12-08 21:57  作者:  来源:  字号:

 

2022年12月7日,上犹县人民政府与赣州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上犹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赣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松出席并致辞。上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晶,赣州银行党委委员、副长张春秀代表双方签约。

钟晓斌对赣州银行多年来对上犹县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上犹县将奉行合作双赢原则,充分发挥在资源配置、财政资金等方面优势,继续支持赣州银行发展,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他认为,此次金融战略合作协议的顺利签署,必将给上犹县域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徐松表示,作为生于赣南、长于赣南的法人金融机构,赣州银行始终将服务赣南地方经济发展作为初心使命,主动融入上犹县“五区两指数”决策部署,积极支持上犹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

赣州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一如既往的发挥本土法人银行优势,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优化金融服务,未来五年为上犹县提供100亿元的银行信贷支持。一是为上犹县老旧城区改造、“智慧”城市更新等提供融资支持,助力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二是重点支持玻纤复材等产业及高新技术、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三是积极引导优质金融资源,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领域提供金融“活水”。四是大力支持绿色农业、循环经济等绿色领域,保障绿色产业金融需求。五是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助力打造金融生态圈,为上犹县城乡居民提供便捷、丰富的融资、结算、理财服务。

上犹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金融服务中心、县工信局、县人民银行、县城投公司赣州银行公司业务部、授信审批部、普惠金融部、党群工作部、上犹支行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