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江西银保监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忠一行莅临赣州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2 22:08  作者:  来源:  字号:

12月1日,江西银保监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忠一行赴赣州银行调研指导工作并开展座谈,赣州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甘露,赣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松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徐松介绍了赣州银行基本情况,对赣州银行全面从严治党推动高质量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朱伟忠对赣州银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赣州银行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通过“三同”方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一是做到同题共答要充分认识金融领域反腐败工作的复杂性与严峻性,加强与监管部门的沟通联动,共同答好正风反腐答卷。

二是做到“同频共振”。要加大案防工作力度,探索建立贯通纪检、监督与案防工作一体推进体系,统筹做好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形成有力震慑。要加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将清廉金融文化作为新入职员工、新提拔干部的“第一课”,扣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要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积极推动“零物质往来”、“非公交往报告”和“双向通报”等制度,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三是做到“同向发力”。要积极推动“监审联动”,促进监管与监督的融合贯通,发挥好监管监督、纪检监察作用,打造高效管用的“三道防线”,提升内控管理水平。要切实抓好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严厉打击员工经商办企业、违法放贷、充当资金掮客等行为。赣州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志祥,赣州银行总行领导何志玲、李兵、聂为民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