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饶华东出席赣州银行警示教育大会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2-11-22 22:09  作者:  来源:  字号:

 

 

  1122日,赣州银行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饶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黄海军,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刘丰春出席会议。赣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松主持会议。

 

 饶华东强调,要认清形势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刻认识金融领域反腐败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深化金融领域反腐的战略考量,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纵深推进金融领域全面从严治党。 要增强志气骨气底气,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坚持人民至上,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纾困政策,加大对乡村振兴、中小微企业支持力度,助力赣州加快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高质量服务现代化建设。回归服务实体经济本源功能,切实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国企三年改革行动方案要求,稳步推动转型发展,不断向智能银行、数字银行迈进。要加强风险源头治理,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 要始终保持严的基调,深化“三不腐” 一体推进。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使严厉惩治、规范用权、教育引导紧密结合,不断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加强勤廉赣银建设,紧扣金融业特点,精准滴灌,分类施策,增强勤廉教育的针对性、时效性,扬新风、树正气。 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各级“一把手”和领导班子要带头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各项纪律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充分发挥审计、风险、合规等部门作用,加强对依规依法履职用权等情况的监督。驻赣州银行纪检监察组要不断增强派驻监督质效,与赣州银行党委同舟共济、同题共答,坚持不懈将赣州银行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

会上,市纪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黄海军通报了相关违纪违法案件,播放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有关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表态发言。赣州银行各分行所在地、赣州各县(市、区)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