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抗击疫情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抗击疫情

【共抗疫情,赣银在行动(9)】同心协力共抗疫 共渡难关勇担当——赣州银行厦门分行全力以赴防控疫情,奉献爱心驰援防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15 10:18  作者:  来源:  字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赣州银行厦门分行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和总行党委号召,迅速行动,充分践行金融行业社会责任,发挥党员先锋力量,扎实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强有力的金融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在全力防控疫情的同时,分行认真落实厦门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相关要求,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继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简化办理手续,降低融资成本,强化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积极为企业恢复生产经营提供有力支持。

迅速行动  积极推进防控先行

 

疫情发生后,厦门分行迅速响应、积极部署,按照“全面防、严格控、科学治”的总体要求开展行动。作为首家入驻厦门的异地国有控股城商行,分行现岛内外共设有6家分支机构。分行及时组织旗下各机构实施联防联控措施,制定疫情防控报告机制,对各营业场所和服务设备进行全面消毒,对全体员工及家属进行疫情检测、排查、预警、防控等,每日严格记录员工及家属身体状况,构筑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不仅如此,分行还为各办公室准备了防护设备、防疫用品以及中草药茶等,保证员工和客户的身体健康。

疫情在哪里,党员干部就要战斗在哪里。在这特殊时期,分行面向辖属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发起倡议书,要求党员们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展现先锋模范作用,既要在防疫工作上加强疫情防护知识自我学习,从我做起,充当正确传播者,更要广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做抗击疫情示范者。对此,广大党员和职工积极响应,第一时间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微信朋友圈、点对点私信、拨打电话等方式,积极向广大客户发送疫情防控信息,营造积极正面的抗击疫情舆论氛围。

及时响应  保证服务正常运行

 

在全国齐心抗疫的关键时刻,厦门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员工坚守岗位职责,努力保障各项业务正常运行,向广大客户提供一如既往的优质金融服务,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金融支持。同时,为保证广大客户的身体健康、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分行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在微信公众号文章细致介绍我行线上办理流程,让广大客户“足不出户,金融业务放心办”成为可能。

此外,针对近期厦门市15条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措施,分行第一时间对3月底前到期的授信企业进行摸排,主动对接,深入了解企业金融需求,积极为企业恢复生产提供持续资金支持。

奉献爱心  齐心支援疫情防控

 

疫情无情人有情。为助力早日战胜疫情,厦门分行党委还号召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份子和提交入党申请书人员开展爱心募捐活动,仅用半天时间便募集了爱心款1.31万元。次日,该笔爱心款迅速汇入湖北省慈善总会,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不仅如此,分行职工也积极通过其它渠道,向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腾讯公益、厦门市华侨商会、江西省红十字会、湖北省慈善总会、中华慈善基金会等爱心机构捐赠爱心款,支持全国疫情防控工作。

赣州银行自2011年入驻厦门以来,充分发挥了地方城商行便捷灵活的决策运行机制,为市民提供贴心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当下,厦门分行将与社会各界一道,齐心协力携手同行,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