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抗击疫情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抗击疫情

【共抗疫情,赣银在行动(10)】保障金融服务 践行使命担当

发布时间:2020-02-15 10:21  作者:  来源:  字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赣州银行践行使命担当,对接金融需求,落地帮扶政策,提供特色服务,全力保障抗击疫情!

迅速响应  第一时间解决企业难题

 

    中盐江西兰太化工有限公司是江西省双氧水生产重点企业,更是此次疫情防控消杀品供应支柱企业,2月9日,赣州银行吉安分行在获悉企业受资金所限未能全面生产供应后,立即组织专人积极对接,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调查、审批、放款,并成功向中盐江西兰太化工有限公司发放贷款1000万元。

加强合作  为医院提供上门收款服务

 

    白衣天使们勇往直前、在抗疫最第一线,我们绝不退缩,在后方做好金融服务。赣州银行健康支行、青年支行一直为战斗在一线的医疗单位和白衣天使们提供上门收款服务。期间,支行员工做好自身防护,上门认真严谨的完成现金清点工作,同时安排营业网点窗口,及时缴存款项,全力保障医疗费用及时结算,为医疗服务保驾护航。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广大医护工作者是最美丽、最可敬的“逆行者”,而赣银人一定会是你们背后忠诚、贴心的“同路人”。

急人所急  主动为客户排忧解难

 

    在这个疫情肆虐的特殊时期,大部门居民“宅”在家中,囤积的年货也消耗的差不多了,生活物资紧缺成为群众的一大难题。赣州银行宜春分行、上饶分行多家机构开展爱心蔬菜派送活动。联系蔬菜供应商为客户配送最实用、最需要的新鲜蔬菜,采取零接触的方式配送至客户小区门口或单元楼下,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担当、关爱客户。

疫情防控期间,政府号召市民线上商超购买食品与日常生活用品,难倒了一批中老年客户,为帮助不会网络购物的客户群体排忧解难,赣州银行秋收支行把所有50岁以上客户进行筛选,针对不会网络操作的中老年人客户,进行一对一教学,耐心细致地教会客户网络下单购买、查看疫情重要信息等。

    “您好,请问贵行能帮我打印一些学习材料么?”2月10日,赣州银行万安支行陆续接到一些客户的询问电话。原来受疫情影响,各中小学延期开学并开展线上教育教学,一些老师布置的学习材料需要家长们自行打印,这让一些家长们犯难了。下班后,支行员工自发行动,将客户提供的学习材料整理打印,装订成册,并逐一送至客户家中。

面对疫情关键时期,赣银儿女扎根一线,切实做好金融服务每个环节的疫情防护工作,筑牢防线,守护平安稳定,全力保障各项金融服务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