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抗击疫情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抗击疫情

【共抗疫情,赣银在行动(13)】赣州银行成功发行江西首单疫情防控专项同业存单

发布时间:2020-02-26 10:29  作者:刘银淑  来源:  字号:

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支持疫情防控相关企业,2月24日,赣州银行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疫情防控专项同业存单(20赣州银行(防疫专项)CD042),发行规模6千万元。本期同业存单期限1年,票面利率2.95%,较同期同业存单利率低15BP,本次专项同业存单的成功发行是江西省内金融机构首次利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募集资金支持疫情防控。

本次疫情防控专项同业存单的成功发行是赣州银行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的具体举措,得到了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以及人民银行南昌中支的大力支持和关切指导。募集资金将专项用于支持江西省内疫情防控有关企业的贷款投放等资金需求。

疫情发生以来,赣州银行积极履行金融机构的责任担当,迅速出台20条实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以最大限度、最快速度、最惠利率全力满足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和受疫情冲击影响较大的民营、小微企业和个人工商户的合理融资需求,为企业复工复产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