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抗击疫情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抗击疫情

【共抗疫情,赣银在行动(14)】支持企业发展 做好金融服务保障

发布时间:2020-03-02 17:34  作者:  来源:  字号: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难题,日前,赣州银行出台20条实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每年2、3月是汽车生产行业的销售旺季,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山东凯马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赣州分公司出现资金回笼缓慢现象,复工复产资金压力大。赣州银行了解这一情况后主动对接。面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赣州银行主动作为,按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逐户了解信贷需求,对民生物资保障、批发零售等行业和“三农”领域企业,实行单列规模全面保障,应贷尽贷;在贷款利率主动让利,做到应降尽降,同时,在帮扶措施上全面对接,做到应帮尽帮,从“无还本续贷”“到期展期”“变更还款计划”三方面发力,让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及企业主尽快走出困境。目前,赣州银行已发放全省重点防疫企业贷款9150万元,对接应急医疗防控物资企业40多家,预计授信总额超过2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