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抗击疫情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抗击疫情

【共抗疫情,赣银在行(17)】真情服务助抗疫 企业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0-03-05 16:10  作者:温一凡 方艳  来源:  字号:

 

3月4日上午,华劲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何玲华将一面写着“金融助力战疫情,共克时艰显担当”的锦旗送到了赣州银行,对我行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

华劲集团是赣州造纸行业的龙头企业,春节期间原定是连续生产,因疫情突发影响,企业停产以全面防控疫情,在复工之后又苦于流动资金紧张,无法迅速恢复生产。正在一筹莫展之际,滨江支行了解到这一情况,立即组织专人到企业上门走访,通过认真调查分析企业的复工复产及资金需求情况,立即向总行领导及相关部门汇报了企业概况和支行授信方案。2月27日,根据总行统一部署,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春秀带领授信审批部人员,到企业现场调查了解需求,提出了“应帮尽帮,应贷尽贷,必须帮助客户解决难题”,并安排滨江支行大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在全行上下齐心协力的氛围中,我行在当天即完成了该笔授信的调查、审查、审批工作,在2月28日向该企业发放了3000万元贷款,专项用于疫情期间日常经营周转,从受理企业贷款申请到最终发放贷款,仅用时24小时,为企业“雪中送炭”,及时解决了资金缺口。

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春秀代表我行接过锦旗后表示:“赣州银行作为本土银行,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纾困解难,是我们应该做的”。疫情无情,赣银有爱,我行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优质的服务水平,在“战疫”中积极服务企业和市民,用实际行动践行赣银人的初心及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