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争当赣州银行高质量发展的孺子牛

发布时间:2020-06-02 15:08  作者:  来源:  字号:

宜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刘非 

2019年5月20日至5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时强调,要努力在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作示范、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上勇争先,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为红土地上的党员干部,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创新谋事、精细管事、责任成事,在推动赣州银行高质量发展上,做蹄疾深耕的“拓荒牛”、埋头苦干的“老黄牛”、甘于奉献的“孺子牛”。

强化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章等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委中心组学习的引领作用,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遵章守纪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强化业务发展理念,做大做强业务。紧紧围绕全行2020年经营目标计划,落实好总行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一方面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做大做强负债规模,落实好“增规模、降成本、优结构”的发展思路,提升客户质量、优化存款结构、降低吸存成本,夯实可持续发展基础。另一方面落实好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服务实体经济,脱贫攻坚等各项政策措施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领域、个体工商户及小微企业主,积极落实普惠金融政策,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积极融入当地经济社会建设中。

提升内控管理水平,增强团队建设。严格落实监管部门对业务及员工管理各项要求,建立完善的内部问责体系,筑牢“三道防线”。加大对产品、制度等日常业务操作的培训,逐步完善培训考核机制,做到有培训、有考核、有反馈、有提升,全面提高员工合规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宜春分行党委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努力在推动赣州银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