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荣誉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荣誉

谢京华董事长荣获全市“2016年度优秀董事长”称号

发布时间:2017-10-24 16:00  作者:办公室 张青山  来源:  字号:

  

 

  7月6日,在赣州市工信委、赣州市企业联合会、赣州市企业家协会召开的相关会议上,谢京华董事长荣获全市“2016年度优秀董事长【厂(矿)长】、总经理”称号,并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近三年来,我行在谢京华董事长的带领下,坚决贯彻落实赣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服务“六大攻坚战”,全力做大做强资产总量,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加快转型步伐,强化内部管理,改进金融服务,资产规模、效益实现持续较快增长。截至2016年12月底,我行资产从666亿元增长到1333亿元,增长1倍,负债从622亿元增长到1270亿元,增长1.04倍;贷款从182亿元增长到513亿元,增长1.82倍,成功再造一个赣州银行。 

  2016年以来,我行围绕当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脱贫攻坚事业,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小微企业发展,不断推进业务创新,首创“政、银、保”合作新模式,创新实施“政府+银行+企业+贫困户”金融扶贫模式,受到社会广泛好评。特别是加快金融科技创新,积极探索区块链应用,大力发展票链业务,帮助众多中小企业解决了“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票链业务荣获“2016中国卓越金融品牌创新案例”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