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荣誉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荣誉

赣州银行跻身2017年中国城商行百强榜 跃居第56位

发布时间:2017-10-24 16:33  作者:办公室 张青山  来源:  字号:

  近日,互联网周刊公布了2017中国城市商业银行排行榜TOP100,我行跻身中国城市商业银行排行榜前60,位列56名,比2016年上升6名。 

  近年来,在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互联网金融蓬勃发展和金融科技日新月异的挑战下,赣州银行顺应时代发展大潮,坚持“立足本土、深耕本地、服务实体、专注小微”的战略定位,大胆解放思想,主动寻求变革,激活创新动力,不断深化经营管理改革,推进战略转型和综合化发展,加快探索金融科技布局,先后完成了“一体四翼”发展布局的搭建,实现了资产总量的三年翻番,启动了一“芯”双“核”蓝图的建设,各项业务实现了新发展、新跨越。截至2017年9月底,资产总额1160亿元,同比增长25.33%;负债总额1094亿元,同比增长27.15%;存款余额810亿元,同比增长13.52%;贷款余额484亿元,同比增长26.14%,先后荣获“中国最佳百姓银行”、“全国城商行最具竞争力十大品牌”、“中国银行业星级服务机构”、中国“最值得百姓信赖的银行机构”等称号,并连续2年荣登“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跻身“中国金融500强”。赣州银行已成为赣南地区综合价值最大的地方金融品牌。 

  万水千山不枉来时路,无惧风雨迎接新未来。当前,在赣银二次创业、实现新三年翻番的新长征路上,赣州银行党委正带领着“忠诚、信任、担当、奉献”的赣银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将改革事业进行到底;正围绕一“芯”双“核”的战略目标,坚定强质提效发展理念,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在新的三年发展规划中全面实现公司治理新作为,资产增长新作为,效益提升新作为,风险防控新作为,品牌塑造新作为,朝着“打造特色鲜明、服务卓越、效益一流的知名品牌银行”的目标稳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