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荣誉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荣誉

我行荣获蚂蚁金服全国区域性银行收单业务“最佳潜力奖”

发布时间:2017-10-31 19:22  作者:科技研发与互联网金融中心 胡远亮  来源:  字号:

   

  10月30日,蚂蚁金服·支付宝2017年全国区域性银行高峰会在杭州召开。此次峰会聚集了全国近300家区域性银行嘉宾。会议对线下支付市场发展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9家银行和3家公司获奖,我行被授予蚂蚁金服全国区域性银行收单业务“最佳潜力奖”。  

  我行商户通业务聚合支付宝、微信支付扫码支付收单,于2017年6月10日正式推广运营,各分支机构业务拓展热情高涨,经过全行努力,截至2017年10月29日,4个多月时间,全行商户通商户数量突破15000户,达到15362户,门店数量16358户,新增借记卡发卡6131张,手机银行开户4909户,新开卡账户余额超3211万元,户均存款达5200余元。 

  从无到有,我行的交易金额和交易笔数增长迅速,增速在新接入扫码支付收单行中排名前列。高速增长促使我行与支付宝官方合作更加紧密,也为我行争取了更多的官方营销资源配置。  

  商户通是我行首次引入互联网理念运营的产品,通过不断优化产品,陆续推出公众号查询账单、公众号进件、校园缴费通、物业缴费通等功能,以及D+0实时到账业务,提升客户体验,增加新的中间业务收入来源。   

  目前科技研发与互联网金融中心正积极接入QQ钱包、京东钱包和银联云闪付,旨在为商家提供更丰富的收款渠道。我行将继续加大与支付宝、微信合作,继续推动我行商户通业务发展,提升我行品牌形象,促进我行零售业务的发展,助力我行向零售银行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