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荣誉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荣誉

赣州银行团委荣获“2017年度全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发布时间:2018-05-07 18:07  作者:李毓  来源:  字号:

   

  赣州银行团委荣获“2017年度全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开发区支行团支部荣获“2017年度全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称号 

  日前,共青团赣州市委印发《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市五四红旗团委”“全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市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赣州银行团委荣获“2017年度全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连续四年获此殊荣。另外,开发区支行团支部荣获“2017年度全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称号。 

  2017年以来,在赣州银行党委和共青团赣州市委的领导下,赣州银行团委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以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狠抓基层团组织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团,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带领全行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六大攻坚战和赣州银行转型发展,在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工作实践中奉献青春力量,取得显著成效。 

  一年来,全行各级团组织积极开展“赣银低碳行 共创文明城”健身长跑暨志愿服务活动、“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我和团徽合个影”、重温入团誓词、素质拓展、演讲比赛、篮球赛、歌咏比赛等各类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组织青年志愿者到社会福利院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活动,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开展捐资助困和图书捐赠活动,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进万家”公益宣传活动赣州银行团组织的影响力、战斗力和团员青年的凝聚力、执行力大大增强,企业形象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