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荣誉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荣誉

我行荣获“2016年征信系统数据质量工作优秀机构”

发布时间:2017-11-13 16:37  作者:风险管理部 李启伟  来源:  字号:

  11月10日,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组织召开了全省征信系统接入机构合规管理工作例会。我行风险管理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传达了总行关于征信合规管理的要求,明确和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并对地方性金融机构2016年度征信系统数据质量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我行荣获“2016年征信系统数据质量工作优秀机构”,总行风险管理部员工李启伟荣获“企业征信系统数据质量工作优秀个人”,总行个人业务部员工康长波荣获“个人征信系统数据质量工作优秀个人”。 

  我行风险管理部和个人业务部作为全行征信合规管理的牵头机构,将进一步加强征信合规管理,严把征信系统数据质量关,不断提升全行征信管理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