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荣誉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荣誉

赣州银行银河支行荣获中国银行业协会“三星级营业网点”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6-27 16:14  作者:李章艳  来源:  字号:

 

  近日,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评选结果公布,赣州银行银河支行荣获“三星级营业网点”荣誉称号。 

 

  赣州银行银河支行营业部始终践行“心相随、无距离”的服务理念,以打造银行业星级服务网点为目标,以服务能力提升为主线,深入开展各类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活动,积极推动服务流程化、制度化和规范化,通过服务为客户创造和提升价值,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品牌形象。 

  一是以完备的服务管理规范为准则,打造一流的服务团队。 

  银河支行营业部通过科学规范化管理,力争以全面、高效的业务功能提升服务档次,对员工仪容仪表、岗位纪律、工作规程、环境安全、业务素质等方面严格按标准执行,统一规定,要求员工平时保持文明规范的行为举止,使用礼貌亲切的工作用语,形成了系统规范的行为准则。针对不同客户服务需求,按照“功能分区、业务分流、服务分区、产品分销”的原则将支行营业部区域划分为客户等候区、现金服务区、非现金服务区、自助设备服务区、电子银行服务区、理财中心、贵宾服务区等服务区域,配备专职大堂经理,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 

  二是以完善服务设施为基础,打造一流的服务环境。 

  为打造分区科学,温馨舒适的服务环境,大厅植物摆放有序,绿意盎然,美化了营业环境、净化了室内空气。银河支行在营业部设置了“小心台阶”“小心地滑”等温馨提示标志,配备了便民箱、电子填单设备、万能充电器、复点机、饮水机、老花镜、雨伞、轮椅等便民设施,完善了服务细节,提升了客户体验。 

  营业厅 

   

  电子体验区 

  儿童区 

   便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