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荣誉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荣誉

赣州银行内刊《银帆》获全国城商行“最佳报刊奖”“最佳摄影奖”荣誉

发布时间:2018-11-08 16:01  作者:李芳 陈志林  来源:  字号:

               

日前,从第十一届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内部刊物交流会上传来喜讯,赣州银行内刊《银帆》荣获“最佳报刊奖”“最佳摄影奖”两项荣誉。

《银帆》创刊以来,紧紧围绕赣州银行改革创新、转型发展主旋律,持续创新栏目版式,不断丰富宣传功能,致力打造成为文化传播的窗口、业务发展的推手、同业交流的平台、展示形象的阵地。先后推出了“经济视界”“业务探讨”“本行动态”“赣银风采”等数十个栏目,从各方面传递赣银正能量,传播赣银好声音

在第十一届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内刊交流会中通过投票+评审的方式,对70余家银行内刊进行综合评选。赣州银行内刊《银帆》凭借丰富的内容,精美的设计一举获得“最佳报刊奖”“最佳摄影奖”。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最佳报刊奖”为综合最高奖项,全国仅有14家城市商业银行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