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荣誉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荣誉

总行营业部获“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7-06 12:42  作者:舒晓维  来源:  字号:

  

  近日,总行营业部荣获由中共赣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颁发的“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 

  总行营业部共有16名党员,支行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坚持抓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以“党旗引领悟初心”,以“党性锤炼守初心”,以“党员先锋践初心”,切实丰富党员教育内容,通过开展经验分享、谈心教育、实践培训等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夯实了组织基础,激发了队伍活力,使党建工作不断得到完善。 

  支行将以此荣誉为新的起点,一如既往全面落实各项工作,在政治上严格要求,在思想上不断净化,在业务上不断求精,同时积极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坚守初心,扬帆再起航,全力以赴为赣银事业的稳健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