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荣誉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荣誉

赣州银行团委喜获2019年度全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5-06 15:19  作者:谢丰  来源:  字号:

 

在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喜迎五四“青年节”之际,共青团江西省委发布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赣州银行团委喜获“全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全省五四红旗团委是团省委授予全省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是对新形势下全面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活跃基层团工作的重要表彰,这也是赣州银行团委首次获此殊荣。

 

另悉,共青团赣州市委发布表彰决定,赣州银行团委荣获2019年度“全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南康支行团支部、于都支行团支部荣获2019年度“全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称号;总行营业部谢丰被评为2019年度“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总行科技部谢慧珠、银河支行刘澍兴、龙南支行凌健翀、宁都支行李安娜被评为2019年度“全市优秀共青团员”。

赣州银行团委下设42个团支部,全行共青团员448人。2019年,该行团委在团市委和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和团十八大及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行党委和上级团委各项部署,积极创新团组织运行机制,不断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切实推动全行各级团组织建设深入发展,取得显著成效。疫情期间,该行团委积极组织全行团员向疫区捐款,对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各级团组织及广大团员主动投身防疫一线,充分发挥了团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展望未来,赣州银行团委将一如既往地围绕党政中心,服务发展大局,找准团青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团组织“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勇于担当,服务企业经营发展、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服务社会公益事业,为推动赣州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