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荣誉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荣誉

【喜讯】点赞!赣州银行各机构捷报频传

发布时间:2021-08-28 19:54  作者:  来源:  字号:

近期,赣州银行各机构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普惠金融工作”“开展文明创建”、“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领域捷报频传。

 

新余分行荣获“2021年全省金融领域第一批

担当作为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日,江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下发《关于对2021年全省金融领域第一批担当作为先进典型通报表扬的通知》(赣金字〔2021〕90号),授予我行新余分行“2021年全省金融领域第一批担当作为先进集体”称号。

作为第一家入驻新余的城商行,新余分行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坚持“专注主业 服务实体 服务民营 服务小微”市场定位,牢牢把握新余区域经济发展趋势,抓大不放小,集中优势资源,助力民生工程、基础设施建设、绿色企业、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发展,以实际行动支持地方经济的发展,共筑新时代“工小美”新辉煌。

 

景德镇分行荣获“景德镇市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荣誉称号

 

近日,景德镇市政府下发《关于表彰2020年度金融机构支持和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的决定》,授予我行景德镇分行“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0年,景德镇分行紧紧围绕景德镇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扣“六稳”工作、聚焦“六保”任务,认真落实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各项要求,以实际行动支持地方经济,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工作成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认可。

 

萍乡分行荣获“2020年度金融支持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萍乡市人民政府下发《关于表彰2020年度金融机构支持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的通报》,授予我行萍乡分行“2020年度金融支持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萍乡分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及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萍乡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充分发挥我行优势,认真落实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各项要求,以实际行动支持地方经济的发展,工作成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认可。

 

抚州分行荣获“2020年度抚州市银行业金融机构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评估工作A级”

 

近日,我行抚州分行被人民银行抚州市中心支行评为“2020年度抚州市银行业金融机构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评估工作A级。

近年来,我行抚州分行在总行党委的领导下,深入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切实为金融消费者保驾护航,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取得长足发展。

 

厦门分行荣获第2018-2020年度“文明单位”称号

 

厦门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下发《关于对2018-2020年度厦门市市直系统文明单位、市教育系统文明校园进行表扬的通报》,我行厦门分行荣获2018-2020年度市直系统“文明单位”称号。

2018年以来,厦门分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我行的企业核心文化精神,扎实开展各类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推动了当地经济健康发展,促进了当地的社会和谐进步。

 

瑞金支行荣获2020年度瑞金市银行保险业金融机构

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工作五项大奖

 

近日,在瑞金市委市政府2020年度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工作表彰会议上,瑞金支行荣获“重点项目融资奖”、“六稳六保突出贡献奖”、“新增贷款(净增额)奖”、“五通贷款投放奖”及“转贷业务奖”。瑞金支行王小春同志荣获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地方产业发展工作先进奖、周艳平同志荣获精准扶贫攻坚战工作先进个人奖。

瑞金支行将进一步深化银政银企合作,不断提高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加大对瑞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金融支持力度,为推进瑞金市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寻乌支行荣获寻乌县2020年度主攻工业工作先进奖

 

近日,我行寻乌分行荣获寻乌县2020年度主攻工业工作先进奖驻县单位第二名。2020年以来,寻乌支行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加大对县重点项目的支持力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全面落实国家稳企业保就业工作,为寻乌县经济发展贡献赣银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