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荣誉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荣誉

重磅!赣州银行荣获全市金融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歌曲合唱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7-13 20:17  作者:  来源:  字号:

 

 

 7月11日,由赣州市政府金融办、人民银行赣州市中心支行、赣州银保监分局联合主办的“金融赣军感党恩 唱支红歌给党听”全市金融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歌曲合唱比赛暨首届赣州市“最美金融人”表彰活动在江西理工大学隆重举行,赣州银行代表队在全市金融系统1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9.924的高分荣获合唱比赛一等奖,并获“最佳人气奖”。

 

荣获合唱比赛一等奖

 

 

活动现场,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慷慨激昂,全市金融人用情绪饱满的歌声,抒发对党的真挚感情。赣州银行代表队《龙的传人》作为第一个登场的节目,在备受期待中精彩亮相。“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它的名字就叫中国;古老的东方有一群人,他们全都是龙的传人。”赣州银行合唱队员们以雄浑的气势、通透的声音和富有激情的演唱,唱出了新时代赣银金融人的爱国情怀,获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本次合唱比赛一等奖。

 

 

荣获2021年全市金融系统红色歌曲合唱大赛“最佳人气奖”

 

 

  

 赣州银行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合唱比赛,5名总行班子成员带队参赛,全体合唱队员满怀集体荣誉感,克服日常工作繁重,主动放弃休息,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到紧张的排练当中,并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顺利完成演出,充分展现了赣州银行干部员工不畏艰辛、奋勇拼搏、锐意进取的时代风采,奏响了赣银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时代乐章。

 

科技部员工叶光芳被评为首届赣州市“最美金融人”

 

 

 此外,在赛前的网络投票中,赣州银行以96630票高居榜首,一并荣获2021年全市金融系统红色歌曲合唱大赛“最佳人气奖”,赣州银行科技部员工叶光芳被评为首届赣州市“最美金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