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荣誉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荣誉

喜讯!我行获全省绿色金融优秀项目展评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08-24 21:46  作者:  来源:  字号:

8月24日,2022年江西省“天工杯”劳动和技能竞赛暨江西省区域金融改革优秀项目展评现场决赛在南昌举办,我行参与展评的“赣州市废锂电池资源化利用扩产和技术改造项目”荣获绿色金融项目三等奖。

 

次展评活动由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江西省总工会、江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江西省金融学会四家单位联合举办,旨在全面展示我省区域金融改革创新成效,引导全省金融机构加强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通过层层筛选,我行选送的“赣州市废锂电池资源化利用扩产和技术改造项目”从全省各家金融机构申报的100余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为6个入围现场展评决赛的绿色金融项目之一。我行也成为了唯一入围此次绿色金融项目展评决赛的城商行。经过积极部署、精心准备和反复演练,我行在决赛现场充分展现了近年来绿色金融工作亮点和成效,项目最终荣获绿色金融项目三等奖。

下一步,我行将继续聚焦“双碳”目标,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立绿色信贷长效发展机制、创新绿色信贷金融产品、加大绿色信贷投入,不断提高绿色金融服务质效,为当地绿色低碳转型产业发展贡献金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