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荣誉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荣誉

硬核!硬核!赣州银行荣获2022年度“金誉奖—卓越运营管理能力银行”大奖

发布时间:2022-08-19 21:59  作者:  来源:  字号:

近日,由普益标准主办的2022年中国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行业“金誉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赣州银行荣获“卓越运营管理能力银行”奖项。赣州银行作为赣州市委、市政府直管的地方国有商业银行,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宗旨,不断丰富和完善零售业务产品体系,打造了独具特色的“金瑞香”系列理财品牌。历时14年的合规高效、稳健运营,以细致、专业、优质、贴心的经营模式赢得了广大投资者的信赖与赞誉。在普益标准发布的2022年1季度银行理财能力排名中,赣州银行在115家城商行综合排名位居第46位,其中产品研发能力、收益能力位列省内第2位。

本次“金誉奖”的评选超130家金融机构展开激烈角逐,根据金融机构资产管理运营能力、服务能力、经营能力、合规能力等方面综合考量,并通过数据评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多维度考评选出。赣州银行此次获奖体现了在资产管理领域的专业能力获得行业及市场的高度认可。2022年,随着资管新规正式实施,资产管理市场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赣州银行面对市场变化,全面实施零售业务转型发展策略,做优做强资管业务。先后推出了现金管理类日日鑫、定开型季季鑫、客户周期型添鑫三款系列理财产品,形成了品种齐全的净值型理财产品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