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荣誉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荣誉

我行“赣银快贷流水贷”作品荣获金融科技达人赛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3-02-16 17:41  作者:  来源:  字号:

近日,由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支持、《金融电子化》杂志社主办的“金科E学堂——金融科技达人”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行提交的参赛作品“赣银快贷流水贷”,经过专家评审团评选,从多家银行、保险、证券、科技公司报送的498个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金融科技达人赛最佳人气奖”与“金融科技达人赛科学普及达人奖”,这是我行首次荣获此类奖项。

“赣银快贷流水贷”产品是我行在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指导下,应用大数据数字化技术自主研发的线上贷款产品,该产品依托企业收支流水大数据征信平台的海量企业收支流水数据并结合第三方大数据进行多维建模,大数据风控自动化审批,全流程无纸化、无人工干预,即时申请、极速放贷。自2021年9月产品推出以来,受到了广大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截至2023年1月末,“赣银快贷流水贷”(含乐税贷)累计放款13.3亿元、在贷余额4.80亿元,惠及3700余户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