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荣誉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荣誉

总行营业部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殊荣

发布时间:2023-05-11 17:40  作者:  来源:  字号:

    5月11日上午,赣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艳萍一行到我行颁发“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奖牌。总行党委副书记何志玲、总行营业部领导班子参加活动。 

    近年来,总行营业部全体女员工以火一般的激情和水一般柔情,用爱心和奉献,打造了一个响亮的服务品牌,先后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江西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江西省五一巾帼标兵岗”“赣州市五一巾帼标兵岗”“赣州市三八红旗集体”等数十项荣誉。 

    2022年,总行营业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爱心助学 筑梦未来”“敬老助残”“慈善一日捐”等一系列活动,踊跃捐赠现金、棉被、大米、食用油等,为贫困学子提供助学贷款;组建“红小金突击队”,扎实落实国家纾困稳企政策,普惠小微贷款达6.6亿元;疫情期间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助力全社会疫情防控工作;帮助因特困而中断社保缴费人员继续参保,向137户困难居民发放了691.34万元助保贷款。 

    接下来,总行营业部全体女员工将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女性的自信与风采,将“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越擦越亮,为赣银事业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