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报道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媒体报道

赣州银行大余支行开业-赣州银行

发布时间:2009-05-21 00:00  作者:   来源:  字号:

    本报讯  蓝天、记者任继众报道:4月21日,赣州银行又一所县级支行——大余支行挂牌开业,这是赣州银行探索自身发展新路,积极支持县域经济建设的又一具体举措。至此,赣州银行已在南康、瑞金、兴国、于都、赣县、龙南、信丰、大余8县(市)设立支行。
     赣州银行自2001年成立以来,、以服务执政、市企、市民为主线,积极策应视为、市政府“对接长珠闽,建设新赣州”发展战略,践行科学发展观,努力创新金融产品,大力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不断加快县域机构延伸步伐,积极支持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在促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业提速增效、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建设和中小企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目前,该行资产总额突破100亿元,年经营利润突破2亿元,连续8年实现了利润翻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