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报道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媒体报道

赣州银行新余分行昨开业-赣州银行

发布时间:2009-07-23 00:00  作者:   来源:  字号:

 

  本报讯  王雁、记者李美霞报道:6月26日,新余市总工会办公楼门前锣鼓喧天、人潮涌动,赣州银行新余分行在这里隆重开业。这是赣州银行跨区域设立的第一家分行。新余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安泽,赣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建发出席开业典礼并讲话。

  赣州银行是我市唯一具有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赣州银行成立以来,通过清收置换不良资产、完善公司治理机构、加大产品创新力度、大力实施机构延伸,从一家小小的城市信用社,发展成为资产规模超百亿元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在支持赣州经济建设、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支持新农村建设上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成为我市金融服务体系建设的一面旗帜。赣州银行新余分行是赣州银行向区域外延伸的首家分支机构,它的成功开业,标志着赣州银行“立足赣州、面向全省、走向全国”的跨区域发展战略实现了重大突破。

  新余是我省工业化程度最高的城市之一,近年来,在新余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新余的经济总量快速增长,发展后劲不断增强,呈现出经济繁荣发展、社会和谐进步的景象。赣州银行看好新余的发展潜力,把第一家跨区域分行设在该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