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报道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媒体报道

宜春日报:宜春市委书记邓保生会见赣州银行董事长谢京华-赣州银行

发布时间:2015-01-26 00:00  作者:  来源:  字号:

123,市委书记邓保生在宜春会见赣州银行董事长谢京华,双方就深化合作有关事宜进行洽谈。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建平参加。

会见时,邓保生感谢近年来赣州银行为宜春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环境,去年宜春发展保持了稳中有升、稳中有进的态势。在加快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决战5年同步小康新征程中,宜春需要金融业的大力支持,我们将树立支持金融业发展就是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的理念,为金融机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真诚希望赣州银行一如既往地支持宜春发展、助力宜春发展。

谢京华对宜春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赣州银行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赣州银行将紧紧围绕宜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融入到宜春新一轮发展大潮中,增设银行分支机构,扩增营业网点,主动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以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宜春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金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