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banner切换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banner切换

赣州银行网银系统升级改版啦!

发布时间:2018-06-09 17:55  作者:  来源:  字号:

 

新网银问题指南

 

1、新网银要重新下载控件吗?

我行新网银系统会自动检测客户电脑环境,如果电脑环境不符合,页面会弹出安装控件提示,请客户按照步骤进行证书控件和密码控件的安装。

2、原网银密码还能在新网银上继续使用吗?

不可以,个人、企业客户都必须在新网银系统重新设置网银的密码。

3、老网银个人客户在新网银系统的登录密码是什么?

1)老网银个人客户首次登录新网银在“老用户首次登录”可设置新网银的登录密码和交易密码;(2)客户持证件或卡号到柜面设置新网银登录、交易密码。注意事项:登录时客户须插入网银UK。

4、个人客户在新网银密码设置需输入什么信息?

个人客户进入“老客户首次登录”输入客户的签约证件号码和签约卡号进行密码的设置。签约卡号包括网银主卡号和下挂卡号。

5、新网银密码设置规则是什么?

新网银登录密码、交易密码设置规则为“字母+数字6-16位,字母区分大小写”。

6、老网银UK还能在新网银系统使用吗?

只要客户证书未到期都可在新网银系统正常使用。

7、专业版客户需要UK认证吗?

客户的新网银密码如果在客户端上进行设置的话,需要客户插入网银UK进行证书认证,证书在有效期内的可以设置成功,如果客户证书已经到期,将无法进行密码设置,需提供证件信息到柜面进行设置。

8、个人客户密码设置成功后,如要修改密码,还能在此进行密码设置吗?

不可以,该操作只是对老网银客户在新网银登录的首次密码设置,如要修改已设置的网银登录密码,请到登录页面中的“忘记登录密码”菜单进行密码重置。

9、个人网银登录密码忘记了在哪可以重新设置过,要提供什么资料?

1、可在网银登录页面上的“忘记登录密码”进行重新设置;2、客户带身份证和卡号到赣州银行任一营业网点进行网银登录密码重置。

10、个人网银交易密码忘记了,在哪可以设置过,要提供什么资料?

客户带好身份证和卡号到赣州银行任一营业网点进行重置。

11、企业客户在哪设置新网银密码?

进入企业网银登录首页右下方“老用户首次登录”,可根据系统识别的操作员信息设置相应的企业网银操作员登录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