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banner切换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banner切换

热烈庆祝赣州银行成立十八周年

发布时间:2019-01-17 17:25  作者:  来源:  字号:

深耕红土地,创业十八载。

在赣南苏区这片光荣的红色热土,孕育成长了一家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地方城市商业银行——赣州银行。

2001年1月18日,赣州银行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在各级党委政府、监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赣州银行坚持“合规经营,内控先行,回归本源,专注主业,稳健发展”的发展理念,坚持“立足本土,深耕本地,服务实体,专注小微”的市场定位,抓改革促发展,抓合规强内控,抓科技强支撑,抓队伍强活力,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各项业务实现稳健发展。截至2018年12月末,资产规模达到1368亿元,比成立之初增长84倍;各项存款余额首次超1000亿元,达到1022亿元,比成立之初增长77倍;各项贷款余额达到748亿元,比成立之初增长97倍;2018年实现利润9.84亿元;机构从15家增至134家,增长了119家。跻身“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金融500强”,入选江西省首批服务业龙头企业,荣膺“全国城商行最具竞争力十大品牌”“中国银行业星级服务机构”“中国最佳百姓银行”“全国最佳小微企业服务机构”“中国金融扶贫突出贡献奖”“改革开放40年中国企业文化优秀单位”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