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临时公告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者关系 > 信息披露 > 临时公告

赣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换届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26 20:21  作者:  来源:  字号:

 

2022年4月25日,赣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召开2021年度股东大会,选举徐松先生、肖连斌先生、何志玲先生、赖德炎先生、何中先生、程丰先生、张华荣先生杨晓斌先生、王全光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邓海清先生、曾凯霖先生、张蕊女士、闵晓平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监管要求以及本行《公司章程》规定,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独立董事的任期均为三年,连选连任且已核准任职资格的董事或独立董事的任期,自本行股东大会选举其为董事或独立董事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时为止;新任董事或独立董事以及暂未核准任职资格的连选连任董事的任期,自本行股东大会选举其为董事或独立董事,且其任职资格获得监管部门核准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时为止。

2022年4月25日,本行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推选徐松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

 

 

                                赣州银行董事会

2022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