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个人网银自助注册版

产品定义

发布时间:2016-09-26 08:57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网上银行又称网络银行、在线银行,是指银行利用Internet技术向客户提供查询、行内转帐、跨行转帐、缴费等传统服务项目,使客户通过英特网(internet)可以足不出户就能享受银行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可以说,网上银行是在Internet上的虚拟银行柜台。网上银行是赣州银行推出的全新的客户金融服务工具,是对传统银行服务的延伸,也是广大个人客户理财的好帮手,企业客户可以通过企业网银缩短日常业务办理时间,提高企业资金营运效率,节约企业运营成本。 赣州银行网上银行分为个人网上银行和企业网上银行,其中,个人网上银行分为大众版和专业版。赣州银行大众版采用密码登录,使用方便。专业版使用USB KEY和数字证书,功能更强,更加安全。

【网上银行特点】

便捷易用:

只要个人客户拥有赣州银行的银行卡到我行任一营业网点进行签约,即可享受全面的网上银行服务。站内功能设计人性化,各类功能一目了然,无需特别学习即会使用。

安全可靠:

 赣州银行网上银行系统安全、先进,专业版采用数字证书、EV  SSL等多重加密技术,提供安全控件、短信通知等安全手段,充分确保客户的网上银行交易和资金的安全。

运行高效:

 轻松管理各类账户,所有交易明细尽收眼底,实时、动态掌握账户信息,企业客户可详细了解资金的来源及去向;个人客户助您定期储蓄,累积财富,客户足不出户,即可资金调度,同城转账或异地汇款,本行或跨行,实时支付快捷便利,轻松实现资金划转。

个性服务:

    企业网银提供多级授权方式,企业可灵活定制授权模式,分配财务人员不同的角色和权限,设置合理的账户操作权限、转账额度等控制方式,确保财务人员合规操作。